自動切換到指定輸入法教學

我一直都想整到部電話開機就係用倉頡, 但點設也是無效…

找找下GOOGLE, 俾我找到個小工具, 所以分享下.

名稱: EasySIP
版本: v1
功能: 軟啟後自動打開用戶預先設置的輸入法。運行平臺:Windows Mobile 5.0 for Pocket PC
CAB
大小:13k


說明:
1.
功能的表現形式和通過註冊表設置默認輸入法一樣,但是沒有修改註冊表,不會白屏,經測試也不會使軟啟動時間增長。
2.
EasySIP要安裝到主記憶體裏
3.
設置指定輸入法的方法:進入開始[font=Wingdings]à[/font]程式,切換到需要開機運行的輸入法,
4. 再到開始[font=Wingdings]à[/font]程式集[font=Wingdings]à[/font]點擊EasySIPconfig的圖示,彈出:“The current input method is set to work after the system starts up!”的對話方塊,即設置成功。下次軟啟動後的輸入法就是指定的輸入法了。
5.
默認的指定輸入法是Keyboard.
6. EasySIP
可以通過刪除程式完全的卸載,就像沒有裝過一樣。

http://pda.xy.hk/sw/dl/EasySIPsetup.cab


首先要在最底更換做你想要的輸入法, 再跟隨以下步驟


Leave a Reply

 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