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ovie] 2012 末日預言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生活
  • Post Comments:1 Comment

值得睇的一套災難片. 我個人覺得好睇過 <<明日之後>>/<<後天>> “The Day After Tomorrow”

五粒星.!.

2012 末日預言

導演 : 羅倫艾默烈治
演員 : 尊克鍚克, 阿曼達比蒂, 丹迪紐頓
片長 : 158 分鐘

故事簡介

導 演羅倫艾默烈治( Roland Emmerich )繼《明日之後》再打造驚世災難片《2012 末日預言》,尊克鍚克( John Cusack )飾演的學者設法阻止瑪雅曆法預言的世界末日發生,全人類攜手對抗這場絕世浩劫的降臨……其他演員包括:阿曼達比蒂( Amanda Peet )、丹迪紐頓( Thandie Newton )、活地夏里遜( Woody Harrelson )。《2012 末日預言》以瑪雅曆法預言的世界末日為背景,根據瑪雅曆法,地球已歷經四個太陽紀,而每一紀結束之時,均會發生全球性的大災難。我們現正處於第五太陽紀的 末期,瑪雅曆法預言第五太陽紀將於2012年12月21日前後結束。


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

  1. OrzKoo

    我今日去睇~~

Leave a Reply

 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